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 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保護智慧財產權網頁
 
 

 

:::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:::
首頁 > 智財權案例 > 相關案例 1
相關案例 1
侵權逾5億 最大盜版網站XYZ栽了

東森新聞╱東森新聞 2011-03-02 15:07
來源網站:http://n.yam.com/ebcnews/society/201103/20110302976992.html

知名的盜版軟體網站,「xyz軟體補給站」,終於栽在警方手裡了,保智大隊經過一年多的偵辦,終於確認燒錄工廠位在高雄鳳山,一舉查獲盜版光碟片十萬多片,侵權市值超過五億元。

很難想像!再平凡不過的透天厝就是xyz軟體補給站的大本營,裡頭幾乎沒有家具,全是一台一台的燒錄機,總共有一百二十台。還有一箱一箱準備出貨的盜版光碟,高達十萬多片。xyz有多囂張,看看他們印製的產品目錄真的是什麼都有,從電玩、影片、繪圖軟體到考試用題庫、專業pc軟體一應俱全,還在傳單目錄上大打獨家,說一套一百九十萬的軟體,這裡只要一千四百元就買得到!

利用宅配躲避警方查緝,另外嫌犯更把網站的網域空間架設在美國,自認為警方抓不到,因此行事相當高調,自稱是軟體補給站,其實是最知名的盜版銷售網站。警方經過一年多跟監終於抓到人,嫌犯也將面臨侵權市值超過五億元的求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