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 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保護智慧財產權網頁
 
 

 

:::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
104年5月14日通識講座-2015年未來科技新趨勢暨網路智慧財產權面面觀,4月30日晚間8點開放報名。

電子公告系統圖示


   
主旨 104年5月14日通識講座-2015年未來科技新趨勢暨網路智慧財產權面面觀,4月30日晚間8點開放報名。
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

瀏覽人次

30
張貼日期 104/04/27

截止日期

104/04/07
聯絡人 何青雲

分機

5713
   
相關網址: https://apss.ncue.edu.tw/sign_up/teach_index.php
附    件: B02-2015資訊講座- 複製.docx
103-2友善校園系列活動辦法(公告).doc
詳細內容
space

演講題目: 2015年未來科技新趨勢暨網路智慧財產權

一. 活動地點: 103?5月14日 (星期四),18:15報到入場(請務必攜帶學生證等身分證明文件)

二.活動地點:圖書館演講廳
三.內容說明: 2014年高科技產業呈現蓬勃發展之勢,除了個人電腦(PC)等傳統產品出貨回溫外,各大業者更積極開發新興應用與科技,物聯網、穿戴式裝置、智慧城市等議題廣受各界矚目。在傳統3C應用日趨成熟下,2015年全球高科技產業將更積極投入新興應用的開發,相關市場商機與產業競爭態勢亦將更趨明顯,並即將在不久後的未來從各個方面影響與改變人類生活的方式,值得我們去了解與關注。-

四.流程:
18:15~19:00 進場
19:00~21:00講師演講
21:00散場
五.注意事項
1.本活動列入通識護照,報到需攜帶學生證等身分證明文件,全程參加者可獲得通識講座的認證。
2.線上報名者請於當日18:45前報到完成,逾時視同放棄,名額開放給現場報名者。
3.現場報名入場時間為18:45,依空位的情形開放名額依序排隊入場,若叫號三次未到者視同放棄。

備註:1.全程參與同學可認列通識護照1場次。
2.登錄友善校園集點1點(滿8點即可抽大獎)




bottom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