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 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保護智慧財產權網頁
 
 

 

:::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
教務處《學術倫理與智慧財產權》,敬邀師生參與~(報名延長至5/17中午)

電子公告系統圖示


   
主旨 教務處《學術倫理與智慧財產權》,敬邀師生參與~(報名延長至5/17中午)
公告單位 教務處

瀏覽人次

40
張貼日期 105/05/16

截止日期

105/05/19
聯絡人 陳逸鎔

分機

5606
   
相關網址: https://apss.ncue.edu.tw/sign_up/show_crs.php?crs_seq=30127
附    件:  
詳細內容
space

本次活動特邀請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智慧財產權碩士學位學程-章忠信主任蒞校講授學術倫理與智慧財產權,說明面對智慧產權議題如何以「學術倫理」為出發點考量,期使同學具備「創作是天賦人權」的概念,秉著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的態度合理使用他人創作。
*章主任亦為「著作權筆記」公益網站主持人,有興趣同學可至該網站瀏覽相關內容 http://www.copyrightnote.org/

一、活動時間:105年5月17日(二) 17:50-20:00
二、活動地點:圖資館B1演講廳
三、活動對象:本校全體師生
四、本場次可認列教務處、通識中心教學助理研習或通識護照

 

瀏覽數